開會附上頂級的水果享用~果然沒好事~ ~ 哇!!大手筆~開會還有頂級的巨峰葡萄及黑葉荔枝配著吃超甜!!邊享用頂級水果邊澎湖民宿開會幸福!!果然沒好事~玩數隻來認購頂級水果虧你想的出來~夠蓬場了 買了一箱荔枝這樣子讓我想起=高島屋ㄉ大惡魔"史野"最後的房地產晚餐~奢華的生魚片壽司 花壽司每個人都以為我在十二樓改裝是被惡魔虐待其實是在高島屋工作最快樂的日子剪剪貼貼 製作看板經理會去烤肉食材買好吃ㄉ料理請我們還可以跟謝爸一起工作還真是有始有終ㄚ!哈哈因為剛近高島屋營業一部整間辦公室只有謝副理會理我中間他調離開一澎湖民宿部每次見到我都叫"女兒ㄚ~"離開前他向我說為什麼我只叫你一個女兒怎麼現在到處都有人叫他謝爸女兒變多了~哈哈!醬子好阿~雖然景觀設計是這樣~我依然還是習慣叫他謝副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禮貌吧!!=============================星期一恐懼症~開會枯燥乏味霓虹燈你都賣房子知道反正也會重複我ㄉ報告內容幫我說就好啦實在不喜歡開會接到通知要開會我依然在玩氣球燈罩如娟還說:待會要開會你不去整理資料阿~居酒屋不用喇!今天不想理~豪邁!技安課長(熊老伯)~酒醉了胡言亂語ㄉ  跟霓虹燈很不盤只能說今日ㄉ表現"屌租房子"============================= 今天欣儀也加入捲捲頭的行列捲髮最痛苦ㄉ地方就是吹頭髮啦!為什麼呢?每天都要下腰將頭髮吹膨婚禮佈置~好累~隨時會散到腰~愛美真命苦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賣屋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ak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