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化干戈為玉帛~化爭吵為和諧"有一情侶吵架~女生:你這個醜男人.......男生:妳這個美女人.... 美麗九份民宿的男友送她回家~到了家門口~男友要求吻別美麗:我會害羞~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吻我~吻完後~我會打你一個耳光賣房子~因為我老爸正在陽台上看著我們..... 妻子和丈夫吵架後~妻氣憤的說:我就算嫁給魔鬼也比嫁給你強~夫:妳嫁好房網不了魔鬼的~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老婆煮了老公最愛吃的豬肝湯~哪知老公咬了一口~發現豬肝煮的還是硬西服梆梆~實在咬不下去~夫笑著說:寶貝ㄚ~你煮的豬肝湯是很好喝~不過.....這隻豬好像有點肝硬化耶~ 小明改不情趣用品了賭博的惡習~幾乎把家中值錢的物品全當賭本賠光了~太太撒嬌說:還是你對我最好~起碼你不會把我當賭本去租房子抵押~丈夫:當然不會囉~我才不會拿不值錢的東西去抵押... 一輛嶄新跑車從眼前飛馳而過~兒子不屑的對父親房地產說:開這種車的人~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父親:說這種話的人~口袋一定沒有錢 大明和朋友共進午餐~中途離席去房地產上洗手間~結果有人捉弄他~在他的外套畫了個豬頭大明:哈~誰用了我的外套擦臉ㄚ~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ak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